山灰山灰

【从他倒下的那一刻开始】叁

严重ooc警告!

瞎写的写着玩的不要喷呜呜呜呜(求生欲

涉及普散 陆e k恒注意避雷

是有点悬疑类 科幻?我也不知道呜呜呜

已经鸽了两个月了,连这个都是存货

果咩那塞——

内含精神病元素 不是专业的 瞎写的(dbq

前两篇在这里:

  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“普通是一年前来的,我跟当时他不怎么熟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普通,新来的,这次的治疗计划我跟你一起。”

“我是陆夫人,幸会。”

陆夫人与面前男孩握着手,上下打量着,最终目光停在了他青色的头发上。

“啊,这是初音色,我比较喜欢初音。”男孩向他一笑,声音不像散人那么纯净,但却沙得很好听。

“关于治疗经验的事你不用太担心,我之前是卖精神类药物的,学过精神科。”

“啊啊,我......”

一旁红发医生清了清嗓子,“两位,要聊天可以出去再说嘛,感谢——”

“好好好”夫人敷衍着,转头又悄声对普通说“我带你去看看医院的病房分布。”


走廊里甚是喧闹,也很是拥挤。医院人一般没有这么多,也不知道近日究竟发生了什么,这么拥挤。

“呦,夫人~”远处人群中浮动的红色蝴蝶结冲着这边喊着。

闷头走了半天的两人听到声音才终于抬起头来。抬起头的同时,陆夫人感觉到身边的人身体微微一震,回头看过去,普通却似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疑惑地也转头看向他。

对面的散人又向这边挤了挤。

“傻蛋!小心点!”夫人翻了个白眼向对面喊道。

散人皱了皱眉,正赌气夫人又叫他傻蛋,突然似乎看到了什么,面部表情一僵,耳根有点泛红。然后尴尬地一笑,做了个“我还有事”的嘴型,转头往相反的方向去了。

夫人感到很疑惑。


接到kb的工作时,陆夫人和普通已经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了。普通,嘶,这个人,并没有陆夫人想的那么纯良可爱。有的时候被怼的说不出话,夫人还有点生气。

何书恒是普通之前药店客户的孩子,患的是精神分裂。但是他的特殊在于,他的第二人格,也就是保护性人格“kb”,在一天前(入院前)消失了,这孩子现在处于很无助的状态,精神很不好。

“要是再这么下去,恐怕就不是精神分裂这么简单了。”普通在分析病情的时候总是很冷静。

“这样吧,大致kb的外貌形态我已经了解了,我这段时间扮演kb,慢慢引导他走出这种精神状态,你来掩护我。”

好吧,他并不冷静。

夫人被惊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张着嘴,差异地望着面前插着兜的男孩。

“......你别为了kpi不择手段啊。”

他警告普通,用笔敲击着白板。

“那你还有什么别的办法了吗?”普通抱着胳膊靠着墙,冲着他挑了挑眉。

夫人翻了个白眼。

最后的方案还是照普通的做了,他将何书恒送到新病区做好保密工作后,把换好衣服的普通也带了过去。

“记住,你现在就是kb,kb就是你。”

“哈,我知道,在我知道kb要’死’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了。”


“等会你先停一下,你刚才提到散人在病院里,他不是记者吗?”老e的话打断了夫人的讲述。

“哦,他说他要调查走私案,跟精神病院有关,他又是我同学,我就托关系跟院长说了一声,他暂时进来调查,只不过一般不能进病区。”陆夫人精神恢复了一些,被小绝扶着坐在椅子上。

“好......所以能不能先把重要的部分讲了,这案子不能拖,普通......的真相也得快点查出来才行。”

看着这么文明的老e夫人还有点不习惯。“不是都说了,我杀的吗?”

“不,我感觉不像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我好短

不好意思最近学业真的很忙

所以到底夫人是不是凶手呐——

我也不知道(误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www(应该并不会吧

以后有时间我会更的(泪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