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灰山灰

【从他倒下的那一刻开始】贰

严重ooc警告!

瞎写的写着玩的不要喷呜呜呜呜(求生欲

涉及普散 陆e k恒注意避雷

是有点悬疑类 科幻?我也不知道呜呜呜

内含精神病元素 不是专业的 瞎写的(dbq

第一篇在这里 【从他倒下的那一刻开始】壹 

终于更新了,鸽了这么久很抱歉——

希望能够喜欢呜呜呜

不瞎扯了,请享用——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迹溅到了他的衣领上,他有些嫌弃的撇撇嘴,望向倒地的少年,愉快地笑了笑。黑色枪管还悬在空中,枪口冒着些许白烟。

紫发少年转头看了一眼昏倒在血泊旁穿着病号服的男孩。他收起枪管将男孩抱起,转身走出房门,只留下一片红色。

终于干完活了。



“验尸结果出来了,是枪伤。”白发警官摘下眼镜,淡定地说道。

老e啧了啧舌,望向一旁瘫软在椅子上的散人。他大概是刚哭过,眼眶极红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。听到老e的声音,他一挥袖子将其抹去了。

“呼......我该走了。”他尝试缓和颤抖的气息,单手支起身子,看向老e。老e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示意他一起走。

从这里到审讯室的路程很漫长,但散人没说一句话,至少在他看到审讯室前的那个紫发身影前,他什么都没说。

“陆夫人!是你杀的普通对不对!”他几步冲上前抓起陆夫人的衣领,嘶吼道。陆夫人怔住,只是望着面前愤怒的面孔,望着他眼中流出的恨意一滴滴洒在他身上。他没有后退,愣愣的站在原地,任凭衬衫被撕扯着。

“我。没。有。”似乎是终于缓过神来了,他轻轻推开散人的手,整理了下衣襟。

“没有?我明明看到你桌上的......”“你冷静一点。”再次冲上前的散人被老e拉住,一个踉跄差点摔倒。“他是第一个审讯对象,我现在就进去,一会第一个叫他。”

老e率先进了房间,身后赶来的白发警官则将散人带到了另一个审讯室。冲突发生之地此时只留下陆夫人一个人。整理领子时,他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,左手顿在了空中,右手则颤抖地在右裤兜前摸索了两下。

“走了夫人。”小绝从审讯室里出来,向他喊到。

空荡的房间内回荡着签字笔敲击桌面的声音,清脆,却似乎透着刺骨的寒意。

老陆确实跟他提到过最近有封闭式治疗计划,但还没待细说,这家伙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从前两天的病历来看,他竟是在做何书恒的治疗,嚯,不可思议。

小绝带着紫发少年进了玻璃对面的屋子。对面的人从进屋到坐下始终低着头。头顶上幽幽的白光也只是打下一片阴影,却照不出个眉目来。老e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也只是叹息一声,目光瞄向桌上的白纸。

“姓......名。”

“陆夫人。”

“1月31日10点半到12点你在哪里?”

“在1010号病房,正在治疗何书恒。”

老e皱了皱眉。

“案发现场1000号病房就在斜对角,普通死了你能不知道?”

“......我不知道”

吞吞吐吐,真他妈别扭。怪不得散人打你。

老e翻了个白眼,握着签字笔的手不自觉地攥紧。

“经过调查,死者死亡时间大致是这两个小时间。而在这段时间内,外部医生描述,这栋新的病区一层就只有你,散人,何书恒也就是患者来过。其他两人你有没有什么信息?”

“还有普通。”

陆夫人还是低着头,只是声音放大了一些。

普通?

这个名字令老e有些揪心。

草,这家伙怎么他妈就死了。该死的。

“你见过没见过!”

他有些怒了,狠狠拍打着桌面。

“除了治疗何书恒,我都没见过。”

“咱俩认识多久了?给我tm说实话!”

他冲着玻璃对面的人喊道。“你踏马能没见过散人?前台说散人10点50多进的病区,发现普通尸体后你也赶到了现场,你踏马能没见过散人??”对面的人身体一顿,终于抬起了头。他凝视着老e,面部下垂的阴影里充斥着黑色与疲惫。瞳孔的收缩似乎在暗示着他情绪正在某个深处爆发。忽然,他似乎疯了一样,笑了起来,笑得头顶灯管中的灯丝都在发颤。

“就是我杀的!就是我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他站了起来,双手紧贴玻璃,冲着对面咆哮。

老e被惊地后退两步,好不容易扶住一旁的椅子,才维持住自己不再摔倒。

“哈哈哈哈哈。哈。哈......普通......”

他的脑袋忽地又沉下去,颤颤巍巍地双手捂住了面孔。似乎是找不到椅子,他只得跪坐在地上,任凭水流从指尖溢出,浸湿地面。

“你缓缓,到底发生什么了?告诉我。”

老e缓过神来,处于警察的直觉,他觉得不太对劲。这事必不可能是陆夫人所言。

紫发少年嘴唇泛白,脸也是苍白色。屋内又恢复了寂静,恢复成了“等待”。

他安静了许久,也没有哭泣声,只是身体因为不规则的呼吸还在颤抖。老e只是等着,但是等了许久对面还没有丝毫响动。

“算了,你冷静下,我先去审问何书恒。”

老e揉了揉太阳穴,提起了桌上的签字笔,不知道写了些什么。

“不!不能找他!要是他知道了普通的事,普通就白死了!”

对面终于发出来了点声音,但已有些沙哑。

“嗯?为什么?这事跟他还有关系?”老e似乎终于有了些眉目,连忙询问。

“好......吧,枪是我开的。但那不应该是真枪的!我跟他保证过的!准是某些人把枪换了......”

“你为什么要向他开假枪?”

“他知道那是假的,我也知道他知道,我以为他是假死,但验尸报告......”

陆夫人有些语无伦次,思绪有点混乱。

老e叹了口气。

“你先从为什么要假死说起。”

“何书恒”

“是他的治疗计划要普通 '死'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依然很短(

普散出现太少了不好意思,以后会加糖的!

kb出现更少了,后面会有单独关于他的一章,占不好意思w

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,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!

不多说了,希望有人看吧

感谢读到这里!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