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灰山灰

【从他倒下的那一刻开始】伍

趁着开学前更一波!!!

下面内容完全复制前面(


严重ooc警告!

瞎写的写着玩的不要喷呜呜呜呜(求生欲

涉及普散 陆e k恒注意避雷

是有点悬疑类 科幻?我也不知道呜呜呜

内含精神病元素 不是专业的 瞎写的(dbq

前四篇在这里:

   肆 

(可能都没人看了,我单纯为了填坑自己写的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张队,上面有普通的dna”

子弹的检查报告被小绝递到老e面前。果然,这就是那枚子弹。

“嘶......怎么会在他那”

现在嫌疑最大的又转到了kb身上,夫人反而嫌疑低了很多。但是,如果是kb,他是怎么杀的?

老e又从电脑里翻出了监控的录像。很明显,只有夫人一人从普通死亡的房间进出过,而何书恒在被夫人送回房间休息后就再没出来过。再往后就是散人了。

他有没有杀人的可能性?

最麻烦的是他还自杀了。这样连问询的机会都失去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老e双手捂住脑袋,崩溃地大喊。

一个接着一个死,怎么回事。

再死下去,我也要受不住了。

夫人,你可千万不要死啊。


陆夫人此时还在想着散人的话。

咱俩都得死?什么意思?

何书恒到底跟他说了什么?

还有,当时何书恒说的“要是想要我活命,就把散人叫过来。”的语气很不对劲。

本来经过这一次演练,先不管普通生死,在何书恒面前,kb这个人格应当是万全消失了的。

但是那句话的语气,说话方式,还有这出尔反尔的举动,只有kb做的出来。

是人格没有完全被消除吗?

很有可能,因为最终kb的自杀的动机是十分不明确的。以夫人的已知信息,只能得出“因为人格没被消除而导致的精神紊乱”这一个结论。

当然,还有一种可能。何书恒是为了某种目的而自杀。“杀人的愧疚感?”陆夫人喃喃道。

自从他接手何书恒之后,他总是感觉那孩子想要逃离什么地方一样,一直在躲着什么。他逃避与其他医生的接触,只信赖夫人和普通。后来散人来看望的次数多了,他反而时常在散人面前撒娇,跟散人的关系更近了。

动机跟散人有关吗?那他又是说了什么话,让散人意识到“大家都得死”这一可怕念头的呢?夫人是不相信散人杀了普通的。然而他衬衫上是猪血,那就只有何书恒了。

杀人,蛊惑他人,跳江自杀。这真的是一个脆弱的精神病患者做的出的举动吗?若是没记错,普通昨天中午还给他吃了药,那药的副作用可是大半天的肌肉无力啊。

突然,陆夫人想到了一种可怕的可能。

“会不会,他从来就没有过精神分裂?”



“你的药别忘了吃?什么意思”

老e摩挲着手中带血的字条,抬头看着端坐的散人。他好像不像之前那么害怕了,一脸平静地看着面前的警官。老e对他的情绪转变很是奇怪,但是奇怪的事太多了,这些似乎也不算什么。

似乎是做好了破罐子破摔的准备,散人很果断地开了口。“我有幻听,所以在他那里开药。”

老e沉默了。幻听可是对于散人职业生涯有很大不利的疾病,散人一直在隐瞒这件事,几乎没人知道。现在却这么果断,是因为普通的死而豁出一切了吗?

不过看来,他还不知道那件事。

老e翻了翻面前的文件,抬头继续问。

“那你知道你查的走私案,普通就是一环吗?”

散人明显怔了一下,眼里穿过一丝困惑,但并没有太大的反应。

“知道,何书恒告诉我了。”

“他告诉你了??”

他怎么知道这件事的??

老e一拍桌子站了起来。“他怎么说的?!”

“这我......不能说。”

“都他妈是死人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!”

说出口的那一刻,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有点过了,急忙闭上了嘴,抬头看散人的反应。

而散人只是一脸冷静的看着他。

“我们都会是死人,何必纠结那一句话的措辞呢?”


无论如何,散人似乎是疯了。老e搞不明白为什么一句话就能将人逼疯,更不明白子弹为什么会在何书恒身上。

“子弹......子弹......”

他在昏暗的房间内左右徘徊,搜寻脑中有关子弹的记忆。那是击杀普通的子弹没错,毕竟dna在那呢。那他是什么时候开的枪,怎么做到的......

现场......?

等等,如果是被枪杀,那一定会多多少少在墙上留下痕迹,毕竟普通是倒在墙边的。但是只有镜子后面有重物敲击后的凹痕,镜子却完好如初,只有血迹。为什么?

“镜子被移过?!”

“老e!”

房门被一下撞开,夫人挣脱了小绝的束缚,冲了进来。“何书恒有可能不是精神分裂!”

“什么?”

老e一把抓住夫人的肩膀。双眼接触的时候,老e却下意识避开了。沉默许久,他推开夫人,把脸扭了过去。

“咳......这样就一切都说的通了。”

何书恒出于某种目的混入医院,目的是杀掉普通。经调查,普通曾向其父亲出售过走私药品,如今能查到走私组织,可见走私组织应当是暴露了。何书恒有可能是杀人灭口,为父亲毁去药品购买记录。经夫人所言,他在离开旧病区时,将枪留在了何书恒的房间。虽然没有子弹,但子弹是何书恒自备的也不是没有可能。他以装晕蒙混过了夫人,到普通的房间,击杀普通。

“那镜子?”

“我认为应当是因为想嫁祸你,所以想把房间布置成你离开时的样子。大概是击杀的时候镜子倒了,扶起镜子伪装现场时,没注意挡住了子弹坑。”

“但是走廊里没有他的监控记录啊?”

“这也是一个问题。即使这是一层,房间又是拐角,可以从窗户过去,窗外的监控却没有拍到有人出来。”

“他是怎么进入现场的?”

推理又陷入了僵局。


另一边,散人还被关在审问室里。他如同卸下了面具一般,跪坐在地上。

“普通,为什么?”

“你明明,明明知道我查的人是你,为什么你丝毫不避讳?”

他死死地攥着拳,指甲扣进手心,留下一排红印子。

“你骗我。”

他眼中盈起泪光,却强忍着不让它掉下来。

你骗了我这一次,那你以前的话还是真的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鸽了好久啊——

咕咕 咕咕

无论如何 这个东西我还是想整完

但是 我写的好乱哈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意思

反正都烂成这样了,就开摆

主要是哈哈哈这其实是个搞笑故事哈哈哈

但愿我能写完吧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